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需要.双人照、

作业的证明.....
很久没试过那么久不上网啦
网虫....
我也不想 可是没地方去 只好在玩电脑了



jump.......


我好气好气
我的游戏被我以为是“朋友”的人偷了!
东西没了 算了
我真的很气 我帮她那么多
她居然恩将仇报
现在还不认账!




又跳......




情人节 新年 元宵都过了
我有的就是很多很多的作业...

有个人
对我很好
好到我觉得他没什么男人的味道
我很需要安全感
所以我觉得他不会是我的人选
可是现在
我觉得能有个对自己好的
已经很难的了
为什么我还要要求那么多?
我明明知道没有人是完美的阿
想来想去
要是他在我身边 那该多好
可是现在怎么想也没用了
我跟他的距离很远
北半球 南半球
不想要求多少
不需要多引人注目
只要能牵到手 一起笑笑
普普通通的 就好了

好想有张双人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