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18岁成年寿星!

每次有新衣服都爱拍拍拍

什么时候才有人跟我帮我遮风挡雨呀



这个手链挺喜欢的 >.<

一早就给老妈拉去逛街了
困困=_=

skipping.....

今天有个寿星女啊
18了 成年了!
真是羡慕啊













一班自恋鬼 O(∩_∩)O~



 这个就是我送给寿星的礼物拉
老妈不喜欢 不停得在旁边唠叨唠叨.....+-+

 等老妈来的时候我们就隔壁的宠物店逛逛
好多小猫啊
不过我不喜欢猫猫=_=
很怕它们抓我啊

还有还有
看到几只很多超级大的狗啊
身高在我腰了
太可怕了
不敢拍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