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渴望...依靠❤

我还是渴望爱情的
不管每次在电视上还是在街上
看到牵着手的情侣
都很自禁的羡慕起来
都会悄悄地想
要是自己也能这样
那该多好
一定会感觉很幸福

他们说即使情侣吵架
也会觉得幸福
是不是真的
现在单身的我
吵架的时候只能感觉到很气
还会想要是这个人马上消失就好
难道跟另一半斗嘴的时候
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真的很想好好感受一下

skipping...

每个女人都拥有的麻烦
昨天晚上我很辛苦
腰很痛
怎么也睡不着
翻来翻去 痛苦死了
大家都睡着了
拿起手表看看
已经是5:32了
肚子也饿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能自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面忍着
自己把手弯到背后按按
可是手很快就累了
叹叹气
继续忍着

那时候我想
要是现在有个人可以帮我按按
扶我起来 递杯暖水给我
那该多好

很想有个人可以给我撒撒娇
平时再怎么坚强都可以
可是再一天的几分钟里
还是想靠着某个人
好好放松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