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漂亮的女留学生和穷小子网恋,见面后才知道对方是聋哑人! (灰长感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PlDFWXf-qk/

 


弄了一整天
我下载不到啦!!
不要意思!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们可以看看
很感动
❤❤
真心的很想很想你们可以幸福



娜娜

小洋


看到娜娜后 小洋也不禁的哭了

努力的学着说 娜娜 我爱你 

看到努力的小洋 娜娜终于露出第一个笑容了


 两个人24小时的幸福❤

 见家长前的准备
 

恩爱吗 幸福吗      嗯❤

打扮后的他 不是跟平常人一样吗 怎么会那么残忍

听不见 只好像个小孩一样给伯母夹菜了

得知娜娜被父母关起来的时候 小洋说很想见娜娜 :`(


那天晚上最后一次匆匆忙的见了面 想挽留也没有机会。

不停的喊着 娜娜的名字    是多么的伤人


最后 一个孤独的背影...

 :`(




(个人意见)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的意见是怎么的
 赞同他们在一起还是反对?



在一开始的时候
 我觉得小洋是个骗子
 大概很多人都这样想吧


借了钱 就不见人了
  是个骗局


可是到了小洋出现的时候
 看到他努力为娜娜做的一些他从来没有试过的努力的时候
 我的想法也开始摇摆了



他到底是不是骗人的?
 他在跟娜娜网上聊天的时候
 是不是在想 “这个女生真笨”
 在一旁炫耀自己怎么厉害
 现在这些眼泪   努力
 都只是为了让节目
 想赚多几个钱?


还是事实是真的
小洋真的是喜欢娜娜的
 当记者跟他说到娜娜的时候
 只是不想再跟娜娜有什么关系
 不想拖累她?



 我看着小洋的眼睛
 感觉很温柔
看到他像个小孩一样
望着他们说话
然后夹菜给娜娜妈妈的时候
 我不敢判断
 我不敢像那些裁判员那样给出
 YES OR NO
 因为真的事实里面的里面
 我还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希不希望
 小洋对娜娜的爱是不是真的
 要是是假的
 对娜娜来说真的太残酷了
 可是要是是真的
 对他们两个都残忍
 以后一定要面对很多不同的压力





幸福到底是什么
 没有人可以衡量得出
 有些人说有钱就是幸福
 有些人说有真爱就是幸福

 some富人得到再多的钱都觉得不够 要再多更多
 some富人得到很多钱也不觉得幸福 知道吃到以前家乡的一个小小的名产就觉得幸福



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嫁个有钱人
 这样下辈子就不用那么幸苦了
 这样就是幸福了

你们是觉得娜娜跟小洋在一起一定得不到幸福
 因为小洋的残疾吗



那你们又可以保证
 要是娜娜真的嫁给一个有钱人的时候
 他会爱她一辈子吗
 难保他是个二世祖
 每天夜不归家
 外面很多女人
 回家打老婆
 说不定还会惹个艾滋病回来
 传染到娜娜也说不定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之数
 为何你们不给小洋的机会
 让他好好表现



他可以开始学一些特长
 虽然现在是聋哑的
 医生还说以他现在这个年级很难治好
 10年前跟现在的医学技术比
 差个天跟地
 难免现在的10年后
 医生很有把握把小洋治好呢

学了10年的特长 聋哑的痊愈
说不定也会有一翻好做为



现在多少有钱人以前没穷过
 
 可能性很小
 不想自己的女儿冒险也是人之常情的
 可是你们反对不就是想她得到幸福吗
 她现在觉得跟这个人在一起很幸福
 你们却阻止了


有些事不是只看表面的
 没错
 一个决定可能会改变一个人以后的生活
 要好好考虑
 可是 现在又怎么那么快就否定小洋了
 为什么小洋没有列入 好好考虑 的排名里




真的很希望小洋能好好努力的争取这份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