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猪出门了

我这个猪 
很久没出去过了
昨天终于肯帮我的猪肉运动运动啦

去商场里面逛逛
当然没有忘记自恋一下>.<
虽然不是那么好看 不过也算是生活照

这个厕所真大
比我的房间还要漂亮。
第一次进去还以为进错房间了
=_=

真像总统套房。

 我跟姐

两个都是爱拍鬼

 妹妹就是不爱拍
怎么跟我们差那么多啊=_=
圣诞快到了!

 姐姐准备送姐夫的手链 ❤❤❤




 我的

 有点太大了 而且还很容易掉
准备退回去
先拍张照片留念吧

这对鞋子好可爱!

还有一对呢

好啦
昨天就这样结束了



skipping...
这里就可以看见我姐到底有多笨啦。。
skipping.......


到了今天了
今天一早开始就下雪了
学校打电话来说不用上学
哦也~
睡到11点多
头都痛了=_=


我家门前
雪不是很大

后面的湖
要是能溜冰就好
可是雪太薄了
:【
而且我也不会溜冰
会摔死的
:P


今天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