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背后的抱抱♥♡

喜欢上从背后被抱的感觉了




今天意外的被人从后面抱过来了
虽然有点吓到了

可是
原来感觉那么好 :P



而且突然让我想起了我之前看 韩国版的
<花样男子>里面
  金杉蒂冷的时候 具俊杓从背后抱着她的一幕啊
太sweet了!!

害我现在又想从新看一次啦>.<

我剪下来的 有点模糊 请不要介意呀


虽然今天的不是那个Right Boy
可是要是有一天 RB 你真的出现了
希望你也会从背后抱着我哦
一定幸福死了♥♡

听见了吗
未来的你
我会开心死的


虽然那场不是幸福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甜
♥♡♥♡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过了
要是没看过的 不妨去看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