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你变了很多



我觉得你真的变了很多
不是只有我这样说
家里的人都知道了
只是他们不知道你是从你有了男朋友之后才变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有了男朋友你就会变成这样
别人还不是也一样有男朋友
不过怎么就你会变得那么厉害

以前
可是说我们是欺负你善良吧
知道你什么都不care
也顺着你个性格叫你让我们两个小的

现在可是说你终于爆发了
现在你什么都跟我们算
你永远都不会做多一些什么
你帮我们做的
一定要是等价交换的
没有利益的永远不会做
除了你没有算我们利息
你跟商人没什么分别

你很容易发脾气
有什么麻烦你一点的
吵着你的
你就会大发雷霆

有时候明明是你男朋友让你不开心
你就拿我们发脾气
我跟妹妹还知道你为什么会发脾气
可是妈妈不知道呢
可是妈还是会去哄你
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你就不会感动
不会想一下你妈不知道你为什么无端端拿他发脾气
还笑嘻嘻的对着你
希望你开心点
我们什么都没告诉她
只是说你更年期了

你明明知道这是为了隐瞒你有男朋友的一个谎话
可是你连这个都气

前两天说要搬家
因为你知道你男朋友也会搬家
所以你也没反对我们搬家的事

好了
现在你知道你你男朋友只是50%会搬家
你现在又发着脾气说不要搬家了
你这样算是怎么了

也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明明看好房子了
只是因为你一句话
妈妈告诉我搬家已经告一段落了
这也是我过天问妈妈才知道de
也没有人事先通知我

你知道我是多讨厌住在这个房子里面
跟阿姨爷爷他们一起住
没有自由
根本就是个 高级坚牢
做什么事都有时间安排
过了时间就要被骂
以前爷爷1个星期骂我们4天3天冷战
因为我们是寄人篱下
爸爸妈妈也不可以说点什么
我们每天只能等妈妈下班回家抱着妈妈在哭
被冤枉了也不可以出声
这样的日子我真的受够了

之前本来也有一次说过搬家
我很开心
以为可以逃脱这个魔掌了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实现
我很生气
可是我能做什么
我只能压在枕头上大喊了


你不会想我们的感受
你喜欢什么我们就要做什么

告诉你
要是你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讨厌你的


我没有说我就是最好的
我也有乱发脾气的时候
只是我觉得
我比你好多了
起码我还懂得爆炸的时候该炸谁不该炸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