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你不是我的爱人

感情好伤人
为什么你是就不懂我对你没有感觉呢
我只是想把你当成好朋友
不想有任何更近的距离

有心事我可以跟你分享
因为你是个大哥哥

可是
我很怕找你的时候
你会想太多
我不想你把我心里的知心朋友想成男朋友了

也是这个原因我不想找你
跟你对话也不多
我不想说出口
我很怕伤到你
毕竟你对我是那么的好

我已经在努力暗示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知道还是不想知道
 可是
这样的你让我很困扰

你知道不
你找我的时候我都要假装不在
我们明明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样好好聊天的
可是我现在却在不停的躲开你

我知道这是我的错
我每次说话都是这样
很容易就让人误会
现在你误会了
我却没有能力让你清醒
很抱歉

我现在已经不想再跟任何人聊天了
我很怕再伤害到任何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