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妹妹比较S

好惨啊 
昨天我妹要赶着出去
就直接在我们面前换衣服了
她好S啊 都凸出来了

被我看到了
我还拿她开玩笑

“给大爷摸摸有多嫩“
她二话不说就一巴打过来啦
真是开不起玩笑的家伙呀

我叫她拍个照
她乖乖的听说了
还不知道我的坏主意呢 
XD

这就是我跟她的差别拉


嘿嘿 
是同一件衣服啦
是为了可以清楚看出差别才穿的

我问我妈
同样是一个老妈那里出来的
怎么那么不公平
我的就小那么多?

我妈说这不管她的事
还说是我自己不争气
不努力点 
肉肉都长在肚子上 
长高点就好啦
这样她就不担心我嫁不出去了

这样也赖到我身上



这个星期变得很冷了
真的不喜欢冬天
藏到哪里都冷冰冰的

你看我出门要穿多少呀
都像个包子了
    可是回到家就变回我的夏天了


还是比较夏天啊

亲爱的 姬
这就是今天的你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