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样子终于可以拍照了.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我又开始拍照啦!
虽然还是不是很好



3.18.11



魔术
虽然表弟说很容易
可是对于我这个一窍不通的人来说
真的太了!


回家了.
没巴士.....
一条一望无际的路...


再来一条...

TWO小时后
我 vs 老姐

累死了
可是还是没到家


3.19.11

他...
正式跟我表白
他第一次说
我喜欢你
然后 说
我好爱你

我听到都不敢直视他了>.<
脸好
跳得好

你的声音含很好听
MAN
感觉很有安全感

你知道我说弹吉它的男生很帅
你真的去学了
你还第一次弹吉它给我听了
我是第一个听众
虽然不是弹的很好
不过 真的很感谢你为我做的
什么时候才能感觉到你的拥抱
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你的手又多大

现在的我们无法在一起
等到我对你表白的时候
请 点头 说 愿意



3.22.11

无端端想拍照而已




3.23.11

你看我骑乃得的老爸
多童真
拿着Iphone 都不舍得放










25天前


小BB!
第一次叫 姐姐了
我好开心啊

我好爱他哦~
每次叫他亲亲
他都乖乖听话
小小的嘴巴 每次都是吃着东西
每次被你亲了 脸都湿湿的



能记住怎么多天的事情真了不起.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