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没了你的生活圈子我狠无聊

大眼镜!


只从上次我说我不喜欢你整天只是为了跟我聊天不认真上课
现在你很少在线

平时我的生活圈子都是围着你绕
 现在你不在感觉好无聊丫

我知道事情不能两全其美
我知道你不是超人 

可是毕竟我还是女生 一个还没长大的女生
我还是很想你能陪我

之前我发脾气说你上课也不早点睡觉
现在我又因为你没能陪我而发脾气
我真是大小姐脾气

我没有告诉你为什么我发脾气
你还以为你做错什么了
还很用心的在

我真的很谢谢你的用心


BUT
有时候我还是会怀疑你的真心
我永远都不会100%相信一个人
家人s朋友s喜欢的人

你真的永远都会对我那么好吗
你现在把我想象的很完美
那如果某某某人出现后 你会不会就离开我了


我的脑袋就是整天THINK这些
弄得我对爱情都没信心了

你知道我是个乐观out悲观in的人
也就是这样你整天说我小笨蛋


skipping......


请问 这个英文怎么说?
答案是...FOUR

那请问 这个英文怎么说?
答案是......
wonderful(弯的FOUR)

<爱情公寓>
好好笑哈

last.....last.....
再来张自恋照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