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能不能分我点奇迹?

他们都说我看上去变年轻了
明明16却整天被他们说像19 真不爽呀


非常大的改变!
我工作啦
别人part time我part time
别人做3、4个小时我就做12个小时
再做下去我怕我变僵尸



女人的烦恼真多
身材样貌什么都要好..
现在是真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材
妹妹才刚开始发育 身材就S
我做姐姐的 身材只是I
我也要S啦 可是要怎么样才可以啊啊啊啊
 老妹还笑我说交个有钱男友去隆胸..
我也不会输 我叫她交个有钱男友去脱脂>.<
玩归玩 虽然现在每天都喝牛奶 
可是成绩也不是提高很多
 怎么办怎么办....



skipping.....❤


我觉得姐姐好幸运哦
她的初恋 在3年前的暑假补习班认识
3年后居然可以在同一间学校上学♥♡♥

第二个 虽然在学校见过几次面 可是也没聊过天
后来在网上聊天 慢慢熟悉对方了 ♥♡♥
虽然现在最后还是分了
可是起码你曾经拥有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把我的幸运都吸走了
怎么奇迹都发生在你身上哦

能不能分我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