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3个老公老婆的生日❤

 第一次拍到姐姐睡觉的样子
之前每次我一靠近想拍她都马上跳起来
真神哦=.=


.
.
.


最近真多人生日呀

5月1号 
我的宝贝小老公 2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阿姨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呢
 刚好是星期7 我去上班阿姨才告诉我
隔天要上学 去不到你的生日party真的好伤心!
可是我还是那么爱你哟

5月8号 母亲节
也是我家两个老婆的生日
 Ariana
Twee
知道你喜欢韩剧《花样少年》里面男主角送给女主角的项链
刚好网上看到就买给你当做生日礼物了
送你的时候你还感动到快哭 >.<


.
.
.


我:你还没是老公 因为你还没拿结婚证书给我签!
你:等等
 
结婚证书
我还没17 可是你说17岁才可以结婚 所以现在先报假龄
你整天说你很多很多缺点
可是我一点都不怕
因为就算你的缺点真的像你说的那样 多到可以堆一个自由女神
可是我知道要是你爱我 你也不会伤害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