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考试+恋爱=2哎

 明明这个耳环那么可爱 也不知道某某是什么眼光 >.<



考试放假

 历史 历史 历史
          我几年来的死敌! 我什么时候才能打败你丫

为了合格 我这两个星期都在补习
我不贪心 只希望你能给我个PASS!

.
.
.

现在我在进行个偷拍行动
帮小静偷拍她老公表弟
2007年的表弟 可爱

继续 加油 干巴爹!

.
.
.

ArianaMarc 这对小情侣 吵架了
原因是Ariana花了8个小时都找不到合适的晚礼服而不想去Marc的毕业晚会
Mrac也一时冲动说她不去就找前女友去
姐姐站在Ariana那边      我站在Marc这边
虽然你们是经常吵架 可是很快就会和好了
我不但不觉得不开心 还觉得很羡慕你们

我狠羡慕Marc整天都黏的Ariana不放
我狠羡慕Marc整天都帮Ariana拿书包去到课室才走
我狠羡慕ArianaMarc很烦的时候嘴角却挂着很甜蜜的笑容
我狠羡慕你们为对方带上手链的那一刻


很爱 
可是别说吵架了  连见面都不可以
这样的处境 我真的很害怕有天感情会生疏而分开

.
.
.

太王太后

小时候会捧着一个5块钱的小水晶说 妈妈母亲节快乐
大点了 会设计一张卡片写 靓太母亲节快乐
现在 连写都不敢写了
只能在这里跟你说声 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