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嘴巴说不出的爱❤

这就是我跟姐姐的上班样拉

我跟老婆的情侣照 怎么拍鼻子那么大

我 vs. 姐姐
不知道什么感觉 总之就是喜欢!





对于最后一个历史SOL
我只能说 我尽力了 可是还是会fail....
考完试 虽然可以好好的玩电脑了
可是一点也不感觉到轻松
真想快点知道我的成绩啊
这样让我坐不安吃不饱



5.24
本来是个90F.的天气
5分钟后无端端就很大风 还下雨了
听说是龙卷风
难道那个说5.21号世界末日的人算错数
不是5月21号 而是24号
那个时候真的有点害怕

我心里想到的第一个人不是谁 是我妈
说真的 每次有什么事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她
那时候你还在上班
打风信号不好 我打不通你的电话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担心
我知道我现在整天顶你嘴
可是在我心里很清楚 你比谁都重要





想你的心情,不能等待;
想你的心情,非常愉快;
想你的心情,只好不坏;
想你的心情,明明白白;
想你的心情,实实在在;                      
想你的心情。心甜,意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