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跟我大小男人和好记❤


我跟我的男人和好啦啦
不是两个男人
是因为你对别人总是很man
可是对着我却很man

之前因为你跟你前女友联络了 
弄得我们很不开心
我还觉得我们可能就这样完了呢

虽然你很早已经说了“这是我们第一次闹得这么不开心
可是在我看来都是打情骂俏
这次是真的真的第一次闹得这么不开心

这也是因为我紧张你
我不想失去你
认识你'了解你'讨厌你
然后到 喜欢你
我们花了一年多的时间

我跟你 跟其他情侣很不一样
我们之前需要很多耐心跟坚持才可以走到现在的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你会离开



你对我的口头禅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姬

你这个笨蛋
有事没事只要你感觉到我有一点事你就觉得会失去我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那笨笨的对我的爱

你说我这几天没理你
都把你弄哭了
真想看你哭的样子捏


这个是你最喜欢的照片哦
不是最美
是因为这张是你独有的照片

你说我什么照片都放上FB跟QQ
我随便就在webcame里面拍下来了
结果变成了你的最爱

不过最后我还是放上blog啦
 不过没关系吧
这个是我的秘密小空间
没人认识我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