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噩梦要come true了吗




之前你跟我说过你的前女友
她伤得你很重
你花了2年多才忘记她的

而且要不是我之前认识你弟
你也不会跟我聊天的

说爱我 我信了
可是你现在跟你前女友来往的解释是什么
再见也是朋友
还是你还是余情未了

我不知道 我也没问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资格去问你
我只能自己一个人乱想

要是你真的还喜欢她
我想我也应该要离开了
毕竟长痛不如短痛

现在把你移去隐身list 让你不知道我在线
然后慢慢的开始少聊天
这样也你们有更多时间一起

想起这个 心好痛
我明明知道
要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你一定要找别的
可是 我还是控制不了



难道真的就这样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